レモン哀歌

あなたはレモンを待っていた

回到顶部

けじめをつけるため

(BTS语录)

RM、2016年11月28日

我有一个经常对我的心理 这样那样的东西 学习什么的帮助商谈的老师
老师经常对我说的话是 我每天想的事太多了 每天苦恼的事也好多
像这样说着话 我一个人也说话说一小时 在咖啡厅里坐着 所以老师听着
老师好像觉得我很奇怪 老想一些没用的事
但是 老师这样对我说了
现在23岁的你有很多的想法 野蛮生长 抽枝发芽 是一直想要表达自己的人
就像那胡乱生长的枝桠一样 尽管现在很混乱很痛苦
以后到了30代
修剪好的话会有非常美好的事情发生
到了40代 那些伸展开的枝桠
那些宽阔茂密的枝桠 这样子整理好了
就像那样特别的孤独 更可能根本不值一提
想法很多 在别人看来好像只有我很奇怪
那些全部是我年轻时候的枝桠 年轻时候树的必经过程
想想的话 等以后经历的多了
当然肯定会很痛苦很疲惫
很多枝桠要被削剪 虽然很痛苦
经历了那样的时间的话 我想会成为很帅气的大树
我希望大家都成为帅气的树
树的话不是会有名字吗 我不知道树是不是也有花语之类的东西
但是就像树都有名字一样 我想各位也会拥有自己梦乡里的树
-
一个人也 不要有太多在一起的时间
独自 一个人 我也 内在的我
也是我的另一个朋友
那位朋友是很熟悉我 跟我一起生活的朋友
是在我的23年里活在我里面的朋友
也可能是我不太清楚的朋友
所以我认为花时间去了解那位朋友也很重要
所以现在的人 一个人吃饭 独酌 自己去看电影
那种事变成了当然的事
成为了一个现象 好像是很好的事
-
大家写的信也都读了
答案结果应该在我自己身上吧
各位的答案就在各位身上
大家可以找到的


RM、应该是首次一位后的某次采访

人能够发展能够成为万物之灵的原因是
因为人是唯一能够感觉两方面的感情
所以我们能相爱的同时能想离别
我们是唯一能够
想成功的同时能想坠落和失败的生物
现在许多人关心我们
所以我们自己也认为我们正在走上坡
但是我是我们队的队长
总是会担心走下坡路
到那时候该如何
总是在想这个问题
可是一直害怕担心什么事情都不能做的话
我人生中‘花样年华’应该不会存在的
所以当下坡路到了我自己要
‘现在我失去了我既有的美丽’
‘我丧失了很多东西’
‘我正在走下坡路’
那时候应该想那不是下坡路
而是在那过程中找出新的价值
把它变成另外一个上坡路
所以我走下来的路
再往下走
再反方向走上去
应该能再走上坡
我在下坡找出我自己的价值
再把我的存在
我自己要再次证明给大家看才行


Q:对“梦想”的定义
「硕珍」想象着能够发生的事情?实现梦想时的快感真的是难以用言语来描述的
「玧其」梦想是激励人行动起来的
「号锡」梦想是什么 只有自己拥有梦想的人才知道!如果把别人规定的梦想当成是自己的梦想...那是梦魇啊(哈哈哈)若是对自己的梦想怀抱热情和冲劲儿 梦想就会变成现实 还有!!梦想是永无止境的 曾经的梦想实现后 又会拥有其他梦想 会想要追寻更远大 更帅气的梦想 
「南俊」一切电视剧和剧本的开始 无尽的矛盾的来源
「智旻」当我将它实现时能够从心底感受到幸福的事情 就叫做梦想 我在年幼的时候梦想着成为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非常幸福 以后也想要变得更幸福
「泰亨」一直追寻自己从小就想做的事情 就算没能够实现
「柾国」梦想是直至老去临终之时也始终会追随的事物
/늘봄


(持更:-D)

评论
热度(1)
©レモン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