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モン哀歌

あなたはレモンを待っていた

回到顶部

就一点喜欢

很不好受。真的很不好受。虽然只有一点点喜欢,很肤浅很脆弱的,但还是喜欢的,这种吸引全然来自于这个人的特质。我很不想用直白的语言描述我和他的事情,因为我们之间真的不是那么回事。你看,我连他的长相都要花很大力气才能想起来,但又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起来胸口就要紧一下,听见一句他的声音,也觉得好迷人。互相不说话的话,好像很潇洒似的,明明生活都没被涉入,但我现在的生活处处都像被绑着一样不自由。一说话,我又会很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很轻松,我又很怕自己演着演着就真的跑走了。但事实是,缘分很重要,时机很重要,我们真的只能这样子。

碰巧听到前任3的主题曲,是真的太好听了,歌词也太戳心了,然后闲的,看起了前任1,最后王丽坤一段戏让我终于不觉得自己浪费了两个小时。虽然是烂片,不文艺也不深刻画面不美演技也烂,几年前还不啻这些肤浅的商业片,但,年纪越大越能看懂这些电影,有些感受不经历过就无法真正地get到。没有看懂,就像读作文,读文章,你好像懂了,但其实根本没被触及到自己的真情实感。自己这么多年的电影好像全都白看了。

这不是恋爱的感觉,也不是暧昧的感觉,也不是背德的感觉,是两个不同的个体,很原始的吸引。不会在路上牵手,见到了也不会拥抱,不会涉入对方的交际圈,因为没有那种所谓的“恩爱”可以拿来秀。虽然我还是很想跨过那一条线,但那样对我们来说就会变成说谎,虽说从说谎开始的关系也是有的。

2018年4月5日 于目白

评论
热度(1)
©レモン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