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モン哀歌

あなたはレモンを待っていた

回到顶部

人在面对未知的事物时,会感到恐惧,会抗拒。还有面对自身的无能时,面对自身的错误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无条件地鼓励我那么多。也许那是他的方式吧,也许是因为他已经进入安全区域了吧,他总是以一个解放众生的救世主一样的口气告诫我。其实他的进言是很正确的,甚至可以完全解决我的疑惑。我真的在害怕,害怕前进,害怕改变,希望看到不一样的我,又囿于改变此刻的状态。我为什么要自愿沦为这样没用的人。我知道跨出第一步后一切都会柳暗花明,我到底害怕的,是失败后的痛苦,可是我现在也很痛苦呀?!啊,真是窝囊死了。如果说不努力背后是万丈深渊的人会一往无前,我仅仅是站在宛如明镜的死水旁,怎么就害怕得无法动弹了呢。不懂我自己。我到底在害怕什么。比起让自己痛苦的记忆,难道我更害怕我自己?去做做不到的自己?害怕创造新的记忆?呜呼!太可笑了。
2016年9月6日20:09于图书馆

 
 
评论
©レモン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