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モン哀歌

あなたはレモンを待っていた

回到顶部

今年的暑假好像已经是很遥远的事了。

每一天都在数,每一天都在等。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只是一味地度日,只是度日。12平米的房间,只有我和夏日温热的空气。那是自由得拘束的一段日子,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走动。我深刻地体会到了那种孤独,那种全世界都死去了,一个人在深林里度日的寂寞。


你明明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为什么要等呢,你到底在等什么呢。

不过你现在明白了,你应该去冒险。不是还没出全力,而是现在就应该出全力。

再不用力的话,就什么都失去了。

2015年12月4日1:59 于日本埼玉志木

 
 
评论
©レモン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