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モン哀歌

あなたはレモンを待っていた

回到顶部

令我无比惊异的是,我居然还能分毫不差地在脑中复原小学低年级时订购牛奶附赠的小鸭子茶杯。它的形状、颜色、触感、凹凸起伏,我都能清晰地回想起来,模拟它拿在手里的重量和触感。过了十几年的光阴,竟然在我坐在大学教室里心焦地听着讨厌的老师的课上浮现出来。对那个年代的回忆已经染上了世俗所言的时代感,那时的我单纯、无知、胆怯,不敢伸手去碰别的东西,对一切未知都是充满着惊惧的。那是一段很漫长很痛苦的人生阶段。毕竟人不可能一开始就什么都体验过,拥有世界观。

我也是在进入大学之后,才知道原来三观不同才是最正常不过的事。

2016年10月10日2限目于主楼教室

 
 
评论
热度(1)
©レモン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